别柳

@《王维诗选》
的子博。
耶!

一个日常博
“文学是可爱的 生活是好玩的”

圣诞快乐!🎄

《王维诗选》:

今天回家和同学一路,我们感慨当初还提心吊胆着2012世界末日,没想到一转眼都多活四年了。
我说,一想到今年过去了我就不能称为二八少女了还是有点难过啊。
同学斜乜我一眼慈祥拍我肩,道,别憨了,好好学习吧。
我又说,时间过的好快啊,这一年太好太好了我不舍得让它一眨眼就溜过去,抓都抓不住。
她笑,很轻松地对我说,没事儿,今年只是个开始。明年,后年大后年,以后很多很多年都会比今年更好。
在车上刷qq,静静给我发了十三条还是十四条平安夜快乐。我诧异,后来聊天界面上落下一堆小星星圣诞树雪人拐杖糖,她在那边发消息“是不是很可爱!”我在车上笑嘻嘻地回复,“对的超可爱!”
悄咪咪给室长发了个平安夜快乐(*˙︶˙*)☆*°
这一周的惊喜让我措手不及,课间总有人从楼上下来找我,感觉和朋友们关系更近一步,本来那些关系很好的人好像变得更好了。
lof上大家都在刷年终总结和2016印象,对于我来说,总结要等到明年一月中旬学期结束一切尘埃落定。至于印象还是算了吧hhhhh,很怕评论里印象和我本人截然相反。
回家的路上在听歌,从《nothing on you》到《whistle》到《for him》到《love you like movies》清一色甜甜的小情歌。今晚上AO3和汤不热一定能看到很多又美又甜的粮。
虽然生活中总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但是今天我决定找家里最丑的一只袜子把它们装进去,晚上冲进下水道一并流走。而明天的我又要精神焕发去迎接同桌给我的圣诞礼物。
好事坏事,过后谈起来,都很罗曼蒂克。
我们送圣诞礼物都比较实在和接地气,没啥华而不实的装饰。辣条,鸡爪,黄山烧饼。同桌说明天要给我带烤红薯糖葫芦和绿豆糕。她收到的圣诞礼物是一整套必修科目的小题狂做,膜拜聚聚。
配图是和同桌和邻座今天一起写的,我们仨都是狂热的木心迷,所以写的都是他的短句。
那么——
平安夜快乐!!!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