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柳

@《王维诗选》
的子博。
耶!

一个日常博
“文学是可爱的 生活是好玩的”

日常在子博存一存❤️

《王维诗选》:

诶,好高兴呀。
入了伏,一连好几日都是碧云天,真的是好久没见过那么好看的天空啦,朋友圈和空间里都是朋友们各种po的天空,每天天气都好得很。
今天,刚才下了雨,挺大的,但是现在又渐渐停下来,抬头望一眼只觉阴阳割昏晓。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朋友圈里有人纷纷叫喊着“出彩虹了”,飞飞在lof上也发了照片,我赶忙到阳台上去看,真的是彩虹,就突然好高兴呀。长这么大我还从来没见过彩虹呢。看这么一眼就有万千喜悦浮上心头,全身每一个细胞都跳跳笑笑了。
我拍了半天,都是灰扑扑的,发到我们院的群里问他们“你们那边出现彩虹了吗”院长他们也都发了图来,笑着应了。我的拍照技术又被吐槽,院长说“你怎么拍照还是这个直男技术”
我能说啥呀,回了句“闭嘴gay佬”就默不作声了。拉开手机相册,上次和我们院去市中心吃饭的照片还在,犹记得那次静静是这么吐槽“讲道理我们去的好歹是个高级餐厅,怎么你一拍就成了街边地摊,就差几瓶啤酒了。”
翻翻手机相册,发现最多的还是相机那一个,从学校里就喜欢拍拍拍,按着时间四时俱备,从去年秋到今年夏,从银杏满园到绿荫繁茂。好高兴呀,能用相机记录下这么多美景,就算是直男技术也觉得开心✨
上周和我们院一起骑单车看荷花去啦,当时我挤在荷叶底下拍,我们院其余人在聊天,我偷拍了他们几个一张,当时没有注意。刚才重新看的时候,发现院里一个男生正低着头,和打着伞的女朋友,浅笑着不知说什么,他女友坐在石头上嘟着嘴应答。那个笑容超甜😘😘😘恋爱果然是夏天的味道呀!然后院长在远处喝水,也是带着笑看小情侣打情骂俏,一一站在院长旁边一脸“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却也忍不住笑了,带点无奈的纵容。那张照片我看了好久,觉得真幸福啊。那天也是个艳阳天,我顶着大太阳,只想为你们拍下每一个瞬间,天气好得走着走着就能遇见你们。
明天又要和我们院出去玩啦😄期待着明天的相遇❤️❤️
最近在听德语歌,好喜欢德语哇!尤其是德语的情歌,真的是字字铿锵,干脆又柔软,深情且坚决。随便挑了几张手机里的照片po上来,唠唠叨叨说这么多,完全是被第一次看见彩虹涌上心头的纯粹喜悦冲昏啦🌞
那句“你是我生命里发生过最好的事”是我今天的日推,从早上听到那一刻,就觉得,今天也会是很温柔一天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