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柳

@《王维诗选》
的子博。
耶!

一个日常博
“文学是可爱的 生活是好玩的”

今天月色真美

靠 趁室长能看到之前赶紧删(。)

陆拾叁已更名为《王维诗选》:

今天是报道的什么多少多少年难遇的特大月亮。前两节课云翳蔽月,第二节课下课突然有人在教室外大吼一声“月亮出来了”引得呼啦啦一大群人冲出门外,教室里顿时空了大半。
一楼视野不行,我噔噔噔上了四楼,顺便把室长拽出来陪我一起看月亮。
室长看我一眼,直言道只有你们这种写完作业的才有这样的情怀。她没带眼镜,顺手一摘我的戴上吐槽这哪里是特大月亮。我认真地看了看,大到说不上,但它特别圆特别明亮,而且从四楼看来离我们很近,澄澈得可以看见表面坑坑洼洼的环形山。
突然想起以前语文老师上课讲过一句很让人心动的话——“什么是风月?就是凉风习习,皓月当空。”
刚才那个课间非常给面子的过得非常漫长,打了上课铃后心满意足离开。
我想,这个时候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解释不通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