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柳

@《王维诗选》
的子博。
耶!

一个日常博
“文学是可爱的 生活是好玩的”

以后想在子博堆日常xxx

陆拾叁已更名为《王维诗选》:

第一节课下课时,楼上的朋友来还我书。
书里夹了好大一张纸,是写给我的。不过也就是平常的碎碎念,关于她的生活,写了挺多字。
在一楼的文科班,所有楼上同学的必经之地。我的朋友们似乎很喜欢时不时趁我不在的时候在我桌子上撕我的便利贴然后毫不客气写下到此一游。还有很多朋友,男生女生都有,时不时在下课时候托人递来一张小纸条,或者一张大纸。
大概是在一个学校的来信吧。想到这被自己逗笑。但是我的单词本里被夹满贴满了很多这样的小纸条,便利贴笔记本纸。上面不同字迹是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
但也基本上是生活的杂记……还有一些托我带饭写上各种条件的也保留了下来。没事儿时就喜欢翻翻,很有回忆的感觉。
高二分班后,大家好像都喜欢上了这种联系方式。明明都在一个校园里,还是要效仿古人寄彩笺尺素。
……因为情怀?
我有固定笔友,后来想想那种感觉就和与笔友写信一样。(还省去了邮费)每次一遍遍看的时候,就好像不在身边也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常常盯着小小的纸条,仿佛看出千万朵花。
哦对了,上次有同学送来小纸条,顺便送给我一个小纸包,里面盛着桂花,细细小小的。说把秋天送给我,真好啊,人与花心各自香。
所以我决定,这次给楼上同学的回信里,要夹一枚银杏叶。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