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柳

@《王维诗选》
的子博。
耶!

一个日常博
“文学是可爱的 生活是好玩的”

表白爸爸们

陆拾叁已更名为《王维诗选》:

表白月月!!最早认识你是在419,当时很惊艳啊,后来还傻乎乎地在厨房里问了句“419是左月写的么”(...)到后来扩列了每周回来都会翻翻月月的文章顺便瞎聊几句,写得每一个字都很戳心[比心]知道年龄后内心也是崩溃的...哎呀你和十一都很厉害呀。很荣幸我们三个成为了发车发毒发粮的模范铁三,以后也继续一起劳模!!


boom.:



不熟就不写,嘿嘿.有漏补上,别打我.




一封很长的表白信.




 




观说 @越九歌 




我最最亲爱的cp儿.在我心里是一位真的底蕴很棒写文写得也棒的人.善解人意也特攻气,会护着我,夸我也会陪我改文.我有时候想啊我是咋勾搭上你这个触的,一定是因为我可爱嘿嘿.我还记得你的门前,你说要把我们捅成筛子,不过那估计是有生之年orz不过你那个文风真是棒呆我了把我吸进去那种感觉,进你主页出不来x




 




壹拾壹 @107网管大队壹拾壹 




铁三er.特可爱一姑娘,文风迷之厚重但是看起来不累,偶尔会很有感触.感觉和你想的东西挺像的,能遇到你真是太幸运了.还有你家魔王真的好可爱噢下次给你写东西x关于三次的话就是同龄人一起加油啊!




 




陆拾叁 @陆拾叁已更名为《王维诗选》 




铁三er.高产得可怕x文风朴素但是好流畅,甜是真的甜,不傻白甜,就是甜飞那种,甜上云霄.其实很期待你发发刀,感觉会是不一样的风味)一个特别有历史气息的姑娘,文化味儿从头像扑面而来.




 




顾尘戟(川) @折戟沉沙。 




我写作的初心.没有你我根本不可能写同人.对你更多是谢意.感觉人很好,希望你能开心一点嘛我们的厨师长[击掌]




 




胡子 @Mrs.Chrono 




究极维痴汉.普通人和你名字连一块我跟你讲.所以感觉你思维很有深度.我们俩都对刀片情有独钟所以刀组来抱一个!你文写得很好啦文字很简练戳心,等你九月糊我一脸粮.




 




茶 @_茶番劇 




一方面最喜欢的太太没有之一,另一方面感觉是成熟的大姐姐. 特别特别让人安心的姑娘,平常也很乐观.也很明事理.你在厨房的发言把我几次从ooc的路上拐回来x文笔分为华丽和沉重两种,糖刀都擅长.每一篇都能舔好久嘿嘿.




你必须填坑,但是我不催.你总会填的对吧[拍打]




 




麦 @暖麦是懒癌晚期患者 




超漂亮! 




甜麦人可爱更新又快,也是大姐姐!也是善解人意好人妻的典范w看你和老茶秀恩爱感觉很幸福,不知道为什么.




 




翎墨脂 @一条咸鱼翎 还有俩我似乎找不到!




翎翎的lof头像特别可爱(所以一开始就记住了),墨墨和胭脂好像眼熟的晚一点.之所以把你们三个放一块儿写是因为我觉得你们有三位一体的潜质(what)不知道玩画瞎的时候有没有拖你们后腿x墨墨那个壮壮的昵称可爱极了同时对你的身高表示仰望.胭脂爸爸的车特别好吃)




小厨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嘿嘿嘿爱你们哦




 




Vin @塔帕兹失踪人口_vin 




尽管已经退休了但还是记得你的丰功伟绩(…)车总,膜拜.给人一种懒懒的感觉,好像很适合葛优瘫那种(别打我)




 




大胆 @厕所余生 




尽管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有那种称呼但还是谢谢你.直爽的姑娘,文也在不断进步,然后lofid真是让我思考了很久人生.厕所是个很哲学的地方(真诚地)




 




粟总 @阿粟总裁 




知道年龄的那一刻崩溃了…触到爆炸.特别喜欢车.




你流赛过于可爱血槽已空.




 




鱼干 @鱼干 




印象挺深一姑娘,人好.不知道怎么讲吧…会跳舞会做手办特别多才多艺?很想变成好朋友呢.




 




缈云 @缈云云的棉花糖 




一个,触.umm其实小厨房遍地是触除了我.画风我超喜欢!名字也好听,仿佛云里面走过来的姑娘,表白一下x




 




A/ventador av同志 找不到id,弃疗




你a/v体帅极了.你名字我还是不会读.




 




茶司 @茶司 




究极产糖机.论一个人的主页怎么可以甜到这个境界.很早就眼熟你啦(可是今天才扩列).




 




酒旗 @水村酒旗 




烧烤真的心头肉,那时候第一次看得感动得流眼泪.你流维丝毫不ooc,帅得要命.




 




布丁 @焦糖绿毛布丁 




由于头像实在太可爱所以表白.




可是你为什么长绿毛!




 




温雁寄 @牧华. 




候雪啊候雪x文风真让我佩服.这姑娘lofid一路都很美,和人一样美.




 




木森 @你们即将失去的尼酱说 




特别有人格魅力的一个人.




 




北澜 @路普 




非常,特别,超级,喜欢你流赛科尔.




 




侑璟 @高三长弧ing 




由于名字难打给我留下了印象(喂有你这样的吗).很温柔的一姑娘.




 




南溪 @南怜独溪_活在歌里的六 




一篇长评拐了我.没了.




对你的爱无以言表.写长评的都是爸爸.




 




Xerxes Break @Xerxes Break 




感觉你书读了好多特别博学?视奸你老久你都没发现怪可爱的.




 




刀剑不怨 @刀剑不怨 




我爱你,和你总给我评论的习惯.




 




七九 @千山七九 




七九小可爱多久没更新了?还在等后续的我x莫名其妙就混熟了并且期待下一步进展(what)




 




Page配配 @Missing_Page 




万能的配配是男孩子的事实我纠结了好久.你是小厨房的首席啊!特别耿直的哥哥??给我的感觉很直.




 




败音,共癌 @败音_就是一个小透明 




没啥好说了,我俩这么熟.




老维出角色曲记得填了坑再走




 




我爱厨房,表白小厨房全员.感谢有你们让我走到这里,接下来也希望一路有你们陪伴.




小厨房一个都不能少哦)








肚子里没墨水,各位爸爸们别打我,相信我是爱你们的(比心)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