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柳

@《王维诗选》
的子博。
耶!

一个日常博
“文学是可爱的 生活是好玩的”

💕

《王维诗选》:

爱炸!!!写《何处》时每天都和炸炸扯皮追忆我们当年的沙雕生活和弱智事迹(……)超怀念从前我们几个也是“几度朝回一字行”的光景了!!当时安利炸刘柳是我觉得最正确的事了❤️以及你居然订了烤鱼hhhhhh行叭 明天给你刘柳大礼包(??)

啥玩意儿啊:D:

是给帅p《何处不相随》的完结贺图!!!!!!
耶!!!!!
我超爱《何处》!!!是我整个八月的精神食粮了TUT校园au简直太美好!!!!
大家都超——可爱鸭!

妈耶我突然词穷!!!!台尴尬了!!!!
总之帅p超棒!我永远爱帅p写的历同!!!

每次只有和p聊天的时候我才能感受到自己是个文科生_(:з)∠)_

看的时候截了很多心动的片段!留着以后慢慢画!!!

艾特p @《王维诗选》 明天烤鱼走起!!!

评论

热度(99)